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开幕 吕彩霞致贺词

4月21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成都开幕。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代表致公党中央以视频形式致贺词。四川省政协主席、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部长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出席开幕式并致贺词。

吕彩霞以视频形式致贺词

吕彩霞代表致公党中央充分肯定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的工作,并对即将产生的新一届四川省委会提出希望。她指出,过去五年,在中共四川省委的关心指导下,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团结和带领全省致公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秉承“致力为公”宗旨,树立“侨海报国”理念,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资政建言作为履职重点,积极拓展对外交流合作,广泛开展社会服务,守正创新推进自身建设,为四川的发展建设做出了应有贡献,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 吕彩霞强调,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致公党中央和各级组织今年和今后的工作主线。她希望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等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扣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建真言、献良策;要紧扣参政党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致公党省级组织。

吕彩霞强调,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致公党中央和各级组织今年和今后的工作主线。她希望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开展“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继承和弘扬与党同心、爱国为民、精诚合作、敬业奉献等光荣传统,不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确保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薪火相传、根基永固;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紧扣加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和深入实施“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战略部署,建真言、献良策;要紧扣参政党建设目标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致公党省级组织。

田向利致贺词

田向利代表中共四川省委对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五年来,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团结带领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践行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聚焦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希望致公党四川省委会继续坚持党的领导、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自身建设,继承“致力为公”光荣传统,勇担“侨海报国”时代使命,始终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对标“省之要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贡献致公党智慧和力量。

杨兴平作工作报告

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致公党四川省委会主委杨兴平代表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作《矢志不渝跟党走 致力为公践初心 为助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

大会现场

开幕式上,民革四川省委会主委欧阳泽华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中共四川省委常委、副省长李云泽,四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朝华,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曲木史哈,四川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四川省委会原主委陈杰应邀出席开幕式。

(图文:致公党四川省委会、致公党中央组织部;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