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 2022专题 > 2022换届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闭幕 杨兴平当选主委

4月22日,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闭幕。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通过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由37人组成的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和20名出席中国致公党第十六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期间举行的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19名委员组成的第八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班子,杨兴平当选主任委员,冯小明、马宗慧、郑鈜、梁伟、杨邦琼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

杨兴平代表新一届致公党省委会领导班子表示,一定不辜负全省致公党党员的期望与重托,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四川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省广大致公党员,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扎实推动未来五年的工作,为助推四川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闭幕式还宣读了《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给离任领导的致敬信》。

中国致公党四川省第八届委员会 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常务委员名单

主任委员: 杨兴平

副主任委员: 冯小明 马宗慧(女) 郑鈜 梁伟 杨邦琼(女)

常委委员(19名,按姓氏笔画为序): 马可(女) 马宗慧(女,回族) 王宾 王麒(女) 田荣华 冯小明 吕海波 杨邦琼(女) 杨存建 杨兴平 杨志萍(女) 张君(女) 易志隆 郑鈜 饶晓东 曹晖(女) 梁伟(土家族) 曾勇 黎萍(女)

(来源:四川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