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率全国政协调研组赴川调研

  3月21日至22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科技部部长万钢率全国政协调研组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赴四川开展专题调研,并在成都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四川省政府及成都市政府负责人作了情况汇报。2015年,四川新增市场主体突破66万户。近两年,四川省级财政累计支持各类孵化器和众创空间经费超过2.5亿元,在孵科技型中小微企业超7000家。

  调研组认为,应引导“双创”更多服务实体经济的增长,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广泛动员全社会积极性,推动新的驱动力产生;抓好科研成果转化,及时解决创业创新中出现的新问题;积极激发企业,特别是国有企业的创新创造能力;积极吸收全世界的先进经验,将“双创”工作放在全球化范畴内进行,真正为创业创新主体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

  四川省政协主席柯尊平出席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