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一行赴江苏扬州与江苏省妇委会座谈“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现状与需求”

 

   致公党中央与江苏省妇委会座谈调研情况  

  1014-16,致公党中央妇委会副主任许怡、秘书长林冬梅一行赴江苏扬州与致公党江苏省妇委会就其开展的“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现状与需求”调研情况进行座谈。 

  会上,省妇委会成员详细阐述了今年5月以来开展的“老年精神文化生活现状与需求”调研的选题背景、实地考察、问卷分析情况,对解决老年精神文化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议,表示将继续征求有关方面的意见对调研报告予以完善。  

  许怡副主任对省妇委会选择老年群体精神文化生活这一课题开展深入调研表示赞同,她说,人口老龄化已经成为很迫切的社会问题,省妇委会就此开展多次调研,发出千余份问卷,深入了解了江苏省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现状与需求,并根据调研情况撰写报告,为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应对之策。致公党中央妇委会也一直关注老年群体,省妇委会的调研为中央妇委会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参考,今后将就这一问题继续与省妇委会开展合作,努力形成一份对全国老年群体精神文化需要有普遍意义的提案上交全国两会。  

  座谈中,林冬梅秘书长介绍了致公党中央对专委会工作的重视与要求,说明了2017年的有关工作安排。中央与省妇委会双方成员都就调研报告的进一步修改发表了意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