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曹鸿鸣赴江苏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调研

在西万托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实地调研

与党员企业座谈交流
  11月5日至7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率队赴江苏苏州开展参政议政工作调研。调研组一行参观考察了西万托听力技术(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三港农副产品配送有限公司、泛普集团、苏州中科慧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党员企业,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完党员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后,曹鸿鸣对他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和肯定,并鼓励他们再接再厉,要不断开拓创新,做大做强企业,更好地为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曹鸿鸣指出,在做好自身企业的同时要不忘初心,积极参政履职,结合自身企业发展过程的问题与和实践经验,积极开展相关调研,以调研建议、提案或社情民意信息的形式向国家或地方党委政府建言献策。
    致公中央妇委会委员李琼,致公党江苏省委会、苏州市委会以及致公中央机关有关同志参加了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