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严以新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在陕西就专利法修订进行立法调研

严以新在座谈会上讲话 

调研组在科研院所调研 

    125日至9日,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率全国人大教科文卫委调研组在陕西就《中华人民共和国专利法》修订进行立法调研。  

  125日下午,调研组在陕西省人大机关召开专利法修订调研座谈会,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静芝主持并汇报。座谈会上,陕西省知识产权局、省高级人民法院、省人民检察院和科研院所、企业、高校、知识产权代理机构有关负责人围绕职务发明的权属界定、专利司法保护和行政执法的权限、电商领域侵权等问题与调研组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从不同角度对完善专利制度、严格知识产权保护以及修订草案送审稿中的重点内容提出意见建议。 

  期间,调研组深入陕西省西安市、阎良、杨凌等地的科研院所、高校、企业进行实地调研,了解了专利法在陕西省的实施情况和相关人员对专利法修订的意见建议。 

  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委员李安东、冯长根,教科文卫委委员韩延林、王志学,国家知识产权局条法司司长宋建华等参加调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