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菲律宾侨领代表团

  1213日下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亲切会见了以菲华各界联合会名誉主席戴宏达先生为团长的菲律宾侨领代表团一行。 

  闫小培对菲律宾侨领代表团到访致公党中央表示热烈欢迎。她介绍了中国致公党的历史、发展、参政议政工作及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情况,重点回顾了致公党中央与菲律宾侨界的交往历史,对旅菲侨胞多年来积极融入主流社会,造福当地民众表示赞赏,并鼓励大家在中菲关系全面改善之际,充分发挥熟悉当地情况和人脉广泛的优势,努力推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菲两国的经贸文化合作和民间交流,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推动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戴宏达团长代表访问团感谢致公党中央的热情接待,并表达了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与交流,共同推动中菲友好交往的愿望。 

  联络部部长许怡主持会见。全国人大华侨委办公室副主任董珍祥陪同会见。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