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一行走访致公党中央

  

  座谈会现场

  9月29日上午,全国政协机关党组副书记、常务副秘书长潘立刚,全国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邓宗良、刘佳义一行走访致公党中央并座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教科文卫委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严以新,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曹鸿鸣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蒋作君主持。

  

  潘立刚一行走访致公党中央并座谈 

  潘立刚谈到,本次走访是为了进一步落实好中央第五巡视组对全国政协机关党组专项巡视整改要求,听取党派中央和全国工商联对全国政协机关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通过走访,汇总研究党派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全国政协机关“服务、协调、落实”的作用。

  

  蒋作君主持召开座谈会

蒋作君代表万钢主席和致公党中央对潘立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他表示,全国政协近年来履职工作创新力度在政协历史上罕见,参政议政成果倍增。全国政协机关对党派的参政议政工作和机关后勤保障等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蒋作君向潘立刚一行介绍了致公党历史、组织发展简况和党派特色工作。他建议今后全国政协机关和党派中央机关可以互派干部挂职,以便加强沟通,促进相互了解,并希望全国政协机关对各党派机关干部培训和赴地方开展调研等方面给予相关支持。

会上,严以新、曹鸿鸣和致公党中央机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全国政协机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全国政协办公厅秘书局局长刘晓冰,致公党中央组织部部长李刚、办公厅主任林冬梅、参政议政部副部长王启平、宣传部副部长范承玲、社会服务部副部长李曼参加了座谈。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