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走访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

  5月9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走访了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就推进青年海归就业等问题与有关人员进行了座谈。

  

闫小培走访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 

  座谈会上,闫小培听取了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郎靖关于联盟服务工作体系建设、重点工作及发展愿景的介绍;她肯定了联盟取得的工作成就,并表示致公中央留委会将继续与联盟深化合作,希望联盟发挥自身的行业组织作用、资源整合能力,在帮助青年海归就业创业方面提供更多支持。

闫小培与有关人员座谈 

  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成立于2008年10月, 是在国家科技部、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外国专家局以及致公党中央共同指导下,由致力于支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发展的创业园和相关企事业单位、机构共同发起,以自愿方式组成的全国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通过行业评价与评选表彰、资源集聚与联盟孵化等功能平台,为留学人员创业园、海外人才及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留委会秘书长许怡,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副主委米其智,中国留学人员创业园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唐凤泉,以及科技部火炬中心的有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图文:龚思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