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会
 1月18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学习会,就公文收发、图书管理系统和会议会务系统使用等开展业务学习。

学习讲座现场

会议中,办公厅副处长郭琪作致公党中央公文编制及印发情况汇报,简述了近年来机关收发文的情况,并就公文文种、公文文头、字体格式、易发错误等作了讲解;参政议政部干部魏晨作致公党中央图书管理系统及网络图书馆情况简介,介绍了图书室馆藏及图书室升级改造情况,讲解示范了图书室自助借还书的流程;办公厅干部胡骏作致公党中央会议会务系统的操作说明,现场演示了应用会议会务系统实现创建会议、会议通知、会议报名、导出会议信息表等功能。 

学习会讲授人

宣传部副部长钱叶用主持学习会,他指出,此次学习会是机关落实万钢主席、蒋作君常务副主席有关指示精神,切实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新一年加强机关建设的重要开篇。三位主讲人的讲授内容非常务实,就办文中的易发易错问题进行纠正,直接助益机关各部门的考核与奖惩;图书管理系统升级,直接改善全体干部的学习资源及服务窗口;会议会务系统的使用,直接提升中央办会的效率和精细化水平。

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文:王鑫磊,图:赵阳;编校:董巍伟)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