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率队赴湖南岳阳进行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调研

今年8月,在各省级组织的推荐下,致公党中央确定了21个基层组织为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并下发《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工作办法》(以下简称《办法》)。为落实《办法》精神,进一步密切中央与基层组织的关系,指导和促进基层组织有效开展活动,9月8日至9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长沙出席第六届海归论坛之后,率调研组赴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进行调研。

调研组考察基层支部创建的“同心社区”

调研组考察了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对口联系社区——王家河街道东升社区,并与岳阳楼区工委所属支部全体党员进行了座谈。

调研座谈会现场

闫小培充分肯定了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在创建“同心社区”等方面取得的履职成绩,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进一步创新工作机制,加强自身建设,增加支部的活力。闫小培现场解答了部分基层党员提出的问题;听取了基层党员对中央工作提出的意见建议;强调了要将党员的意见带回中央,加以研究;并对支部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巩固政治共识,当前要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发挥基层组织在党员思想引领方面的作用,增强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广泛凝聚共识,创造团结和谐的氛围,增强基层组织的凝聚力;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水平,力争“三好”,实现“四新”。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参加调研。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应若平、中共岳阳市委统战部和岳阳楼区工委统战部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致公党岳阳市岳阳楼区工委一支部成立于2017年5月,现有党员17人,市区两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6人。2018年底,在致公党湖南省委会全省支部活力指数考评中获得第一名,现为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

(图文:周慧;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