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在广州分别与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及暨南大学学生代表座谈

 

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为落实汪洋主席指示,11月15日,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广州与住粤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万钢指出,人民政协是国家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在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履职尽责,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要不断加强能力建设,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以自己的专业专长彰显政协委员的话语权、影响力。广东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主委黄武主持座谈会。全国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办公室一级巡视员曹海鸥,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参加座谈。

 

与住粤部分全国政协委员座谈

 

与暨南大学部分学生座谈

11月15日,万钢在广州还与部分暨南大学学生座谈。参加座谈的有来自中国内地、香港、澳门、台湾的学生代表,和来自意大利、阿根廷、蒙古、马来西亚等国家的华侨和华人学生代表。座谈同学围绕学校发展、个人成长、创新创业、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一国两制”、香港止暴制乱等进行了发言交流。万钢充分肯定了学生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奋进态度,并分享了自己下乡、留学的经历。万钢指出,学生是学校的灵魂,他勉励同学们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树立正确的爱国观,明确奋斗方向,坚定自信心,拿出闯劲,实现梦想,推动学校发展,推动祖国繁荣。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国务院侨办主任许又声,中央统战部十局局长许玉明、巡视员汤翠英,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参加座谈。

 

与暨南大学师生合影

(文:周强;图:刘斌、吴嘉楠;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