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秘书长、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会长盖琳一行
  7月27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秘书长、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会长盖琳一行。



闫小培对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以及盖琳秘书长本人长期以来对于推进中欧友好交流合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和感谢。她说,前不久习近平主席与新一届欧盟领导人首次正式会晤,将进一步推动中欧双方增进理解、形成共识,促进中欧在更多领域特别是共同抗击疫情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中国致公党希望今后能与欧洲议会欧中友好小组进行更多交流,让欧洲议员更全面、客观地了解中国,增进互信。闫小培说,新冠肺炎疫情是全球性重大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包括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在内的海外侨胞在疫情初期为国内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全球疫情形势严峻的形势下,中国致公党开展了赠送“致公爱心小包裹”、推送抗疫讲座和科普知识等一系列关爱侨胞行动,希望广大侨胞在保护好自身安全的同时参与当地抗疫,并向当地分享介绍中国的抗疫经验。

盖琳秘书长感谢闫小培副主席的亲切会见,并对中国致公党向侨胞寄出的防疫物品“致公爱心小包裹”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欧洲东北同乡会暨商会将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协助东北乃至中国与欧洲开展务实合作。

联络部副部长赵晓萍等参加会见。

    (图文:刘丹;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