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李金生一行

7月17日,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司长李金生一行。


闫小培对人社部长期以来对委员提案的高度重视、对致公党中央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多年来致公党中央发挥侨海特色,开展归国留学人员工作的情况。她说,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是我国人才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这部分人的工作,发挥好他们的作用,对国家现代化建设、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长期以来,致公党在“侨海报国”理念的指引下,积极联系和服务归国留学人员,举办了“引凤工程”、“海归论坛”等颇具影响力的平台活动。近年来,针对归国留学人员普遍关心的问题,致公党开展了推动青年海归就业、引导新时代归国留学人员群体健康发展、促进留创园转型升级、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等方面的调研,并形成调研报告、意见建议等,推动了相关政策措施的出台,帮助归国留学人员更好地在国内发展。今后,致公党将继续关注归国留学人员这一群体,希望人社部等相关部门能搭建更多平台、更好整合资源开展归国留学人员工作。

李金生司长对闫主席的会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人社部关于归国留学人员管理、服务、项目开展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方向等情况,并对致公党中央有关归国留学人员方面的相关提案给予了答复。

( 图文:刘丹;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