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甘霖赴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
9月27日,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副局长甘霖到致公党中央基层组织联系点海南大学委员会调研并座谈。海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座谈会并作工作汇报。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刘耿,海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曹宪忠,海南大学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明宝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座谈会上,甘霖听取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和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工作汇报,与基层党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她指出,为进一步密切致公党中央与基层组织的联系,指导和促进基层组织有效开展活动,致公党中央建立了基层组织联系点制度。甘霖强调,作为参政党,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坚定不移地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致公党95年的发展历程,是与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肝胆相照,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政治认同、道路认同、制度认同的历程,广大党员、特别是基层组织联系点海南大学委员会的党员们要结合致公党党史,学习、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秉承“致力为公”宗旨,实现“侨海报国”理念。
她要求,海南大学委员会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此为根本遵循,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海外联络等各项工作,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要以海南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学科为目标,动员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海南大学的建设,为加快海南大学发展建言献策;要发挥智力密集的优势,认真参政履职,为致公党中央的参政议政工作提供高质量的提案建议素材;要借助学术交流等高校联动平台,增强地方之间、基层组织联系点之间的互联互动。

甘霖与参加座谈人员合影

座谈会后,甘霖一行参观了海南大学校史馆,走访了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并看望慰问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林肇宏的遗孀。

甘霖一行参观海南大学校史馆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副主委吴建东、唐泽、李孟森、方里、二级巡视员黄会娥,致公党中央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浩,中共海南省委统战部党派处有关同志陪同调研。

(文:郭翠珠,图:符林杰;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