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第七届海归论坛在长沙开幕闫小培视频致辞
9月27日上午,第七届海归论坛在湖南省长沙市开幕。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通过视频向论坛致辞。湖南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黄兰香,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湖南省委会主委胡旭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湖南省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湖南省委会主委张大方出席开幕式。

闫小培视频致辞

闫小培在致辞中表示,致公党作为唯一的涉侨参政党,多年来一直秉持“侨海报国”理念,关心留学人员发展,鼓励留学人员以多种形式为国服务。她希望各位留学人员在后疫情时代,深度参与中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的新征程,并对广大归国留学人员提出三点倡议:一是要弘扬留学报国传统,主动为国担当、为国作为;二是要做创新发展的探索者、组织者、引领者;三是要成为新时代构建新发展格局、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力军。

论坛项目签约仪式

此次论坛由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致公党湖南省委会、湖南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湖南湘江新区管委会、湖南省归国华侨联合会、湖南欧美同学会·湖南留学人员联合会联合主办。
论坛以“海聚湘江、智造未来”为主题,围绕湖南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实施以及对外经贸发展建言献策,助力归国留学人员创新创业和项目、资金、技术的精准对接。同时,在充分整合线下功能的基础上,搭建线上平台,为参会多方提供便捷高效的对接渠道,邀请符合湖南省重点行业和产业需要、且有意向来湘就业创业的归国留学人员洽谈。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康凯,致公党部分省级组织代表参加论坛。

(图:致公党湖南省委会 ,文:韩德谦 ;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