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在海南调研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
全国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中央主席、中国科协主席万钢在9月27日至30日出席“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期间,对海南致公基层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工作进行了调研,与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听取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工作情况汇报,为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
万钢对致公党海南省委会2017年换届以来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满意,对新一届致公党海南省委会领导班子达成的“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工作思路和“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重点措施给予肯定。他指出,在海南建设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改革开放重大举措,致公党海南省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团结带领全省党员坚定正确政治方向,毫不动摇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在中共海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扣“三区一中心”战略定位,充分发挥致公党密切联系海外的独特优势,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三项职能,做好“侨海”大文章,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代表省委会,就致公党海南省委会的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助力疫情防控、助推脱贫攻坚和投身自贸港建设等工作作了汇报,与会的其他同志结合自己所负责的工作作了发言。
不久前,与万钢主席一同来海南出席“2020世界新能源汽车大会”的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国家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甘霖到致公党海南大学委员会进行了调研,看望慰问了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原副主委林肇宏同志的遗孀。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二级巡视员黄会娥,秘书长郭潘参加了此次活动。

(来源: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图文:黄会娥;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