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万钢蒋作君闫小培会见前驻外大使一行

1月28日下午,致公党中央主席万钢、常务副主席蒋作君、副主席闫小培在机关会见了前驻外大使一行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蒋作君主持。

 

座谈会现场

万钢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大使一行前来座谈交流表示欢迎,并向外交部和驻外使领馆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中央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致公党的历史沿革、特色优势、重点工作,尤其是新形势下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的重点任务,强调要广泛凝聚海外侨胞力量,发挥其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的独特作用,同时要探索开展多元化对外交往,营造对我有利的国际环境。

万钢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主持座谈会

闫小培介绍了致公党发挥侨海优势,凝聚侨心侨力侨智、加强港澳台工作、助推民间交流和中外友好交往等对外联络方面的工作。

闫小培出席座谈会

前驻外大使一行包含前驻巴西、墨西哥大使,外交部前副部长李金章,前驻法国、摩纳哥大使,外交部前部长助理赵进军,前驻德国、奥地利大使史明德,前驻丹麦、爱尔兰大使刘碧伟,前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前驻斯洛伐克、津巴布韦、埃塞俄比亚大使林琳,前驻日本大阪、福冈、名古屋总领馆总领事李天然。他们在座谈中表示,与致公党进行涉外涉侨工作交流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尝试,通过交流,对致公党作为参政党开展对外联络工作的优势和作用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大家就多渠道开展中外交往、争取和保护海外人才、关心关爱留学人员、加强海外侨胞与祖(籍)国的联系等议题进行了探讨。

合影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联络部部长康凯,中国国际跨国公司促进会副会长李新玉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图文:龚思进;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