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出席致公党中央新春慰侨视频座谈会

在农历辛丑年春节即将到来之际,致公党中央于2月1日和2日连续召开三场慰侨视频座谈会,连线身处北美洲、中南美洲、大洋洲、亚洲、非洲和欧洲的海外侨胞,向广大海外侨胞致以新春祝福,并向侨胞们详细了解海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下的侨情,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闫小培出席会议并讲话

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和万钢主席向坚持、坚守在海外的华侨华人致以深切的慰问和新春的祝福!她对海外侨胞以各种方式支持祖国和家乡抗疫,为中国疫情防控做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积极参与住在国“第二故乡”疫情防控,彰显担当奉献、共克时艰的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予以充分肯定。

闫小培对海外侨胞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继续要做好自身防护,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与决心。二是继续发挥好联通中外的优势,为“十四五”发展贡献侨力。三是要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讲好“中国故事”,为增进中国与住在国友好交流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海外侨胞对致公党中央的牵挂和关怀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住在国疫情发展,以及侨社守望相助开展防控,努力恢复生产生活的相关情况。

致公党中央联络部部长康凯主持座谈会。

视频座谈会现场

(图文:韩德谦;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