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职工

金鼠辞旧岁,福牛迎新春。2月10日,是春节前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致公党中央机关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展现着辛丑新年的新气象。上午,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蒋作君代表万钢主席和致公党中央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各部门干部及机关服务中心等后勤部门职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检查安全工作,对做好节日期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陪同看望。

蒋作君吕彩霞看望致公党中央机关干部

蒋作君吕彩霞看望后勤部门职工并检查安全工作

“春节好!我们代表万钢主席和致公党中央来给大家拜年啦!”蒋作君同每名干部职工一一拱手拜年。他勉励机关干部,“鼠年费牛力,牛年更奋蹄!我们要发扬‘三牛’精神,做新时代合格的党派机关干部,推进致公党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蒋作君还亲切询问大家过春节的情况,对大家积极响应“就地过年”号召和坚守岗位表示肯定,并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做好各方面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办公厅主任林冬梅陪同参加。

(文:王鑫磊,图:赵阳;编校:董巍伟、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