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

3月29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月度政治学习,本次学习是致公党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政治学习会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参政党教研室主任、教授王彩玲作题为《民主党派的初心与使命》专题学习讲座。她从民族复兴的理想追求,致力为公的精神品格,充分发挥参政党作用的新思考三个方面深入阐释了什么是民主党派的初心与使命。

王彩玲作学习讲座

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在主持学习会时谈到,王彩玲教授的讲座体现了一位专业学者对致公党史的缜密研究与探索。我们要按照本党中央领导要求,下一阶段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加强机关干部政治学习,提升中共党史、多党合作史理论研究水平。

 

学习会现场

《中国致公党新党史解说词》编写组部分专家及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张雪莹,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