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书香机关|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

6月28日上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

学习会上,办公厅秘书处二级调研员刘曦作题为《机关公文格式实例讲解》的讲座。她从公文格式的国家标准、致公党中央机关公文规范、公文格式实例讲解三个方面,结合自己在秘书处具体工作经验,用丰富严谨的公文知识,生动实用的公文实例,认真细致、深入浅出地作了机关公文写作的专题讲解。

刘曦作学习讲座

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在主持学习会时谈到,本次讲座落实了蒋作君常务副主席在机关办公会上关于机关公文规范的指示精神,对于全体机关干部学习机关公文知识,提升公文规范化水平起到很好的实效与示范作用。从下个月开始,本党中央机关将开展公文规范评价工作,全体机关干部要加强重视,在今后工作中,按照本党中央领导要求,切实将讲座所学运用到日常行文中,着力提升机关公文规范化水平。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张雪莹;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