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对学习“四史”的要求,8月31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政治学习,邀请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华文化教研部中国传统文化教研室主任李勇刚副教授,作题为《中华文化要义:大一统》的学习讲座。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吕彩霞出席学习会。

吕彩霞出席机关政治学习会

李勇刚副教授以“大一统”为主线,梳理中国思想文化的历史脉络,探讨造就中华文明源远流长的内在动力,增强大家的文化自信。李勇刚副教授遵循“用学术讲政治”的方法,通过有趣的故事和富有洞见的学理,将一部中华文明史简要串联起来,让大家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文化根基有了进一步理解,弄清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什么好,这其中的历史逻辑和文明传承。

李勇刚作学习讲座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部长钱叶用在主持学习会时说,我们将继续按照致公党中央领导要求,把机关政治学习作为“书香机关”读书活动的重要抓手,精心安排学习内容,通过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秘书长卢国懿、致公党中央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王鑫磊,图:魏巍;编校:汪庆发、赵阳、魏巍)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