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闫小培会见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9月13日下午,全国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致公党中央副主席闫小培在京会见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主席刘沛勋一行。

闫小培与刘沛勋一行合影

闫小培代表致公党中央向刘沛勋一行专程从岛内来访表示欢迎,对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始终坚持“九二共识”、坚定反对“台独”,致力于推动两岸民间交流,促进两岸融合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她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大陆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以及近年来致公党在新型政党制度中发挥侨海特色,履行参政党职能的情况,希望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进一步发挥作用,持续推动两岸民间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增进岛内民众对大陆的了解,促进两岸民众心灵契合。

刘沛勋介绍了台湾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发展情况,表示将继续发扬洪门爱国忠义精神,加强与致公党的联系,不断探索新的合作方式和渠道,努力推动两岸民众在科技、经济、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并对今后继续推进两岸民间往来提出了意见建议。

联络部一级巡视员康凯等参加了会见。

(文:王田保,图:韩德谦;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