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蒋作君会见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一行

1月3日上午,全国政协常委、副秘书长,致公党中央主席蒋作君,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了来访的中共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游钧一行并举行座谈。全国政协常委、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陪同会见。

蒋作君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蒋作君代表致公党中央对游钧一行新年伊始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喻之为“冬季里的暖意”和“政坛上的新风”,并对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为致公党十六大胜利召开提供的保障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蒋作君指出,过去一年,致公党中央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在北京等多省市开展“构建现代能源体系,统筹推进碳达峰碳中和”重点调研,并以“践行‘双碳’战略 汇聚绿色动能”为主题在北京通州举办了“海创论坛·2022”,得到了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大力支持,取得了积极成效。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的指导支持下,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圆满完成换届工作,组织结构得到优化,整体素质得到提升。他强调,新的一年,致公党将积极彰显侨海特色、发挥人才优势,配合北京发展的实际需要,积极开展相关调查研究,为推动“首善之都”的建设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游钧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游钧对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蒋作君当选新一届致公党中央主席表示祝贺,并向致公党中央领导致以新年问候。他指出,作为具有鲜明侨海特色的参政党,致公党在科技、教育等领域人才荟萃,近年来积极发挥资源优势,为推动北京科技创新、城市发展建言献策。对此,他代表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表示诚挚感谢,希望今后致公党中央继续关心支持北京统战事业发展,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强大法宝作用,共同推进首都经济社会发展。

张恩迪出席座谈会

卢国懿出席座谈会

中共北京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周景晓等有关同志陪同走访,致公党中央办公厅主任林冬梅、组织部部长赵晓萍参加座谈。

座谈会现场

(文:祁亮,图:赵阳;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