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注册成功!《中国发展》杂志商标获批准

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准,中国发展杂志社申请的“中国发展(CHINA DEVELOPMENT)”两种文字和图片组合取得了商标注册证书,证书编号为59348811A号和59337519A号,核定使用类型为第16类。这标志着中国发展杂志社品牌建设工作取得重大标志性成果。

中国发展杂志创刊于2001年,是中国致公党中央委员会主管、主办的面向国内外公开发行的综合性学术期刊,也是民主党派中唯一面向海内外公开发行的学术类杂志。近年来,中国发展杂志充分发挥致公党人才和智力荟萃、与海外联系广泛的优势和特色,充分发挥参政议政学术平台作用,就我国宏观经济运行等方面的重大问题深入研究,连续举办16届“中国发展论坛”,刊物内容涉及经济科技、政治法律、区域发展、社会文教、农业农村、生态环境、建言献策、侨海研究等诸多方面,办刊风格体现出政治坚定、格调高雅、风格稳重、理念先进等特色,为中国发展所作的贡献得到海内外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中国发展”品牌知名度、美誉度、影响力大幅提升,品牌建设持续发展。

中国发展杂志现已逐步成长为具有良好社会影响力的综合性学术期刊,已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A刊)扩展期刊,被中国期刊全文数据库、万方数据网中国数字化期刊群、中文科技期刊数据库、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数据库收录。“中国发展”商标的确权,将有力打击外部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在新时期推动中国发展品牌建设工作不断取得新成就。

(文:董巍伟;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