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政治学习会

3月12日下午,致公党中央机关举办2024年度第三次政治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致公党中央常务副主席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吕彩霞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会议并传达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

张恩迪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恩迪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将鼓舞全国人民团结奋进的精神,描绘宏伟的发展蓝图,开辟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局面。

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努力将学习成果融会贯通到各项工作实践中。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聚焦国家中心任务,强化参政党履职担当;今年围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的自身建设主题,在全党开展“参政议政上新台阶履职促进活动”。

学习会现场

致公党中央全体机关干部参加学习会。

(文:潘之源,图:朱妍;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