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卢国懿出席侨海创新创业经贸研讨会开幕式

4月12日上午,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办的侨海创新创业经贸研讨会在郑州航空港区开幕。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卢国懿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卢国懿指出,中共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赴河南考察调研,作出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寄予河南“在中部地区崛起中奋勇争先,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殷切希望,为现代化河南建设提供了总纲领、总遵循、总指引。卢国懿强调,致公党河南省委会应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各项工作,要积极发挥侨海特色优势,整合资源,搭建平台,组织侨界人士参与各类经贸、科技、文化等交流活动,促进海内外华侨华人与国内的交流合作,推动侨资侨智更好地服务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卢国懿希望广大侨胞以本次研讨会为契机,把自身专业所长与国家所需、河南所需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河南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为河南的创新创业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开幕式现场

研讨会开幕式由致公党河南省委会主委司富春主持。中共河南省委统战部、郑州航空港区管委会相关领导出席研讨会并致辞。本次研讨会以“聚心聚智聚力 创意创造创业”为主题,邀请了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德国、荷兰、澳大利亚、日本、泰国、萨尔瓦多等170多位海内外具有影响力的侨商侨企代表、留学人员等参加活动。与会嘉宾围绕开放创新资源、建立投资机制、搭建合作平台等进行了主旨演讲,并在研讨会后,参观考察了中原医学科技城、郑州国际陆港等地方。

(文:王田保,图:致公党河南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