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中央要闻
卢国懿会见港澳青年致公行代表团

4月13日上午,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卢国懿在致公党中央机关会见港澳青年致公行代表团。

卢国懿出席会见并讲话

卢国懿对港澳青年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在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捐建致公文明超市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大家弘扬爱国爱港爱澳的优良传统,为自己、为家庭、为香港和澳门、为祖国发展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传承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奋斗精神,秉持“国之所需、吾之所向”的理念,在新时代的广阔天地中书写辉煌;勇担对外讲好“一国两制”成功实践故事的时代使命,发挥联通中外的优势,在东西交融、中外荟萃的港澳地区对外讲好中国故事。

代表团团长、香港侨友社会长王锦辉对致公党中央的精心安排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与致公党中央进一步加强联系,发挥港澳地区社团优势,共同为港澳青年融入内地发展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港澳青年代表纷纷表示,贵州省尤其是毕节市天翻地覆的变化令人惊叹,致公党中央定点帮扶工作取得的成效令人振奋,希望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推动港澳地区与内地多领域交流,助力乡村振兴。

港澳青年致公行是致公党中央开展港澳工作的品牌活动。此次组织港澳青年先后拜访了致公党北京市委会、贵州省委会等地方组织,并赴北京市通州区和贵州省贵阳市、毕节市考察,近距离了解中国致公党,深化对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认识,亲身感受国家高质量发展脉动。

与代表团合影

贵州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贵州省委会主委孙诚谊在贵阳会见了代表团,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贵州的建设发展情况和贵州省委会开展工作的情况。致公党北京市委会和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相关领导也分别与代表团进行了座谈交流。

港澳青年代表捐建致公文明超市

致公党中央宣传部、联络部、参政议政部、社会服务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见。

(图文:刘学林;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