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闫慧娟:参加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感想体会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在统战部的安排下,我有幸作为统一战线成员代表,出席了在天安门广场举行的庆祝大会。

  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中国共产党在建党伟大的时刻,向国人和世人作出的伟大的宣言,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文献。不仅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到发展的历史进程,而且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实践,昭示了历史和人民选择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和光明前景,揭示了建党治党的客观规律。 

  特别是三个深切怀念反映了我们党对毛泽东、邓小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感恩之情,对无数革命先烈和烈士的钦佩之情,对广大仁人志士的感激之情。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初心使命。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项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总结和历史自觉,是我们一切工作的行动纲领,每一个共产党员一定要融化到血液中,落实到行动中,在新的赶考征程中向党和人民交出更加优异的答卷,在百年辉煌的基础上为新的百年奋斗中再创新的辉煌。 

  (作者:闫慧娟,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党员)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