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北京
许晶:参加庆祝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感想
    非常荣幸,作为致公界别的政协委员,在现场参加了庆祝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心感到心潮澎湃、激动万分、深受教育、备受鼓舞!

  回首百年,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谱写了气吞山河的壮美史诗。今天的中国,在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前所未有地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前所未有地具有实现这个目标的能力和信心。能够生长在这样伟大的国家、伟大的时代,是我们这一代人骄傲!

  庆祝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经过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持续奋斗,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我们一定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在新的征程上,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一定立足岗位、勇担重任,与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一起,创造出更加生动的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领航掌舵,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有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中华民族一定能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风险挑战!

  (作者:许晶,致公党北京市东城区委副主委)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