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东
中国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黄武当选主任委员


闭幕式现场

会议期间举行的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由20名委员组成的第十三届省委会常务委员会和新一届领导班子,黄武当选主任委员,王大平、黄小彪、李名扬、陈磊、张晨(女)、吴钟凯、乔羽当选副主任委员,通过了内部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致公党广东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委会议任命徐海蓉(女)为秘书长。

黄武讲话

黄武代表新一届致公党广东省委会领导班子表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将旗帜鲜明讲政治,以此引领全省致公党员,确保广东致公事业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前进;殚精竭虑履好职,当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让参政议政工作有水平、高质量;联侨汇海显特色,密切关注海外侨情新变化,主动适应新变化,切实在协同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下功夫;齐心合力抱成团,把分散在各个领域、各个岗位的党员团结起来,汇成一股强大的力量,共同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努力。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广东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开拓创新,扎实履职,凝聚更多共识,汇聚更大力量,实现自身发展和履行职能的新飞跃,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和致公党十六大的胜利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闭幕式上宣读了给离任委员的致敬信,对他们多年来为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工作付出的辛劳、做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致公党中央原副主席、广东省政协原副主席、致公党广东省委会原主委王珣章,中共广东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郭汉毅等同志出席闭幕式。

(来源:广东省委会;编校:汪庆发、赵阳)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