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钦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2018年4月26日,致公党钦州市委召开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致公党钦州市委主委李永威、兼职副主委陆燕以及市委会委员、支部领导班子成员共计3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晓艳秘书长主持。 

  座谈会回顾了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的光荣历史和我国多党合作形成、发展的光辉历程及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认真落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活动的要求,继承发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进一步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钦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永威主委强调要以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为契机,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扎实开展 “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活动,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新俢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充分认识此次《中国致公党章程》修订的重要意义,学习领会了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会议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新俢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并在各项工作中贯彻好、落实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