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致公党玉林市委召开学习贯彻《中国致公党章程》座谈会

  

  4月16日,致公党玉林市委召开座谈会,专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中国致公党章程》。玉林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玉林市委主委薛丽容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致公党玉林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柱主持,副主委廖贤伟、梁福浩出席会议。 

  会上,致公党玉林市委副主委、北流市委会主委梁福浩领学了中国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精神,并对这次党章修改的指导思想和工作方针、总纲及部分条文的修改进行了解读。 

  薛丽容在讲话中指出,《中国致公党章程》是致公党政治纲领、组织方针的集中体现,是致公党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共同遵守的行为准则,为了更好地总结经验、指导工作,致公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对章程进行适当修改,体现了理论和实践发展的新成果。她要求,致公党玉林市各级组织的领导班子成员要充分认识学习《中国致公党章程》的重大意义,以身作则,带头学习、遵守、维护党章,多措并举组织全市致公党员开展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中国致公党章程》的内容,深刻领会党章的基本原则和精神实质,促进广大致公党员对党章条文入脑入心,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行为约束的重要标准,作为指导工作、履行职能和自身建设的根本依据,切实把党章要求贯彻到各级组织自身建设的全过程,在全市党员中形成自觉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模范贯彻党章、坚决维护党章的良好局面。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中国致公党章程(修正案)》,突出政治性和时代性,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充分吸收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的理论成果,集中体现了致公党十四大以来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成功经验和有效做法。特别是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致公党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对于用新的理论武装全党,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加强自我学习,深刻领会党章的新规定新要求,提升自身素质,思想对表,行动对标,不断增强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致公党玉林市委市直支部和县级委员会的班子成员和骨干党员共60多人参加座谈学习。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