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广西
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全景.jpg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自治区政协常委、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向群,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卢柳屏,市政协副主席罗铭以及中共柳州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柳州市委会、市工商联、市侨联、市人大民族外事华侨委员会、市侨务办公室、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等领导出席。100多名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会胜利闭幕-图为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致辞_副本.jpg

  夏宁致辞

  夏宁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致辞。她对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五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新一届委员会加强政治引领,进一步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进一步提高履职能力,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充分发挥侨海优势,为完成“十四五”各项目标任务作出新贡献。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会胜利闭幕-图为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出席会议_副本.jpg

  向军代表中共柳州市委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第八届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的工作成绩,并希望新一届市委会能够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领导人的优良传统,做好政治交接,不断加强五种能力建设,团结广大党员,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职能,为柳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民革柳州市委会主委付建文代表柳州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侨联向大会致贺词。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会胜利闭幕-图为致公党柳州市委会主委朱霞作工作报告_副本.jpg

  朱霞作工作报告

  朱霞代表致公党柳州市委会第八届委员会作题为《不忘合作初心、同心同向奋进,为柳州全面开启基本实现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会胜利闭幕-图为大会投票现场_副本.jpg

  大会投票现场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会胜利闭幕-图为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夏宁、中共柳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向军与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合影留念_副本.jpg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与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合影

  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选举产生了致公党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委员23名,常务委员9名。在随后召开的致公党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上,朱霞全票当选为致公党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贺勋、李心军、全知音、罗熹当选为副主委。黎琪被任命为秘书长。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认为工作报告客观全面地总结了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具有指导意义。大会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成立了致公党柳州市第九届委员会监督委员会。

  2021年1月13日中国致公党柳州市第九次代表会胜利闭幕-图为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新当选领导班子成员_副本.jpg

  致公党柳州市委会新当选领导班子成员

  朱霞代表新一届委员会在闭幕式中做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市委会班子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和重托,立足柳州和党派实际,发挥优势,创新方式,积极履职,坚持不懈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献计出力。

  致公党广西区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李永政,致公党广西区委副秘书长、监督委员会副主任、组织部部长韩斯瑶,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谢焕权,致公党广西区委组织部四级调研员何佳优参加会议。

(图文:余剑军,审核:李永政)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