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余庆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7月21日,致公党余庆支部组织召开2021年第三次集中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余庆支部主委李国舒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谌贻琴在贵州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简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部分章节内容。 

  会议强调,支部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系统结合起来,坚持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加强课题调研,积极参政议政,永远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按照参政党建设“四新”“三好”要求,大力发扬“三牛”精神,着力建设一支守纪律、守规矩、守初心的参政队伍,力争为余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展现致公风采。(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