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贵州
致公党员情系基层 助力乡村振兴

   7月23日,为支持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打造乡村特色旅游品牌,助力乡村振兴,习水县仙源镇举办了“清凉夏日·旅居仙源”第五届仙源旅游文化节文艺晚会。致公党遵义市工委邀请致公党贵州省直一支部党员、公益歌手柴野现场演唱致公党遵义市工委专职副主委陈乔部分致公党员及工委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仙源镇地处习水县东南部,镇所在地海拔1320米左右,区域夏季气候凉爽宜人,自然生态保护好,其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区位优势为当地发展生态农业和生态旅游创造了良好条件。近年来吸引众多外地客商前来投资兴业、生态康养。此次活动是该镇根据习水县着力建设黔川渝结合部县域旅居中心的要求,协调整合资源,助力乡村振兴,助推富民强镇的一次康养旅游宣传营销活动。 

  当天晚会上,致公党员柴野专门为第五届仙源旅游文化节文艺晚会活动献歌两曲。其中,他轻快活跃演唱一首《谢谢你朋友》将晚会现场气氛带向高潮,获得全场观众欢呼和雷鸣般掌声。这次公益演唱是致公党员发挥专长,致力乡村振兴的一次具体行动。(致公党遵义市工委办公室)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