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召开主委办公会议传达学习刘赐贵书记的批示精神

  

  11月18日,受在山东济南参加“中国致党十五届十三次中常会”和“第二届中国致公党地方工作委员会工作经验交流会”的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委托,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唐泽主持召开省委会第十次主委办公会议。

  

会上,唐泽传达学习了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批示精神,就批示涉及的致公党省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再布置,进一步明确了各项工作总负责人、总协调人、具体办理人员和完成时限,确保相关任务如期高质量完成。省委会参政议政办负责人汇报了迎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率调研组来琼调研指导和2020年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的筹备工作情况。

  会议指出,中共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批示,体现了中共海南省委对致公党工作的重视和关心,致公党省委会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书记刘赐贵的批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切实扛起参政党的责任担当,在中共海南省委和致公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围绕省委会“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和“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措施,按照“我为加快推进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活动的部署要求,认真参政履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作贡献。

  

省委会二级巡视员黄会娥、秘书长郭潘出席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