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海南
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

  

  11月14日下午,致公党海南省委会七届十五次常委(扩大)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政协副主席、致公党省委会主委侯茂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廉政提醒,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共海南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和省委专题学习会精神。全体与会人员就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体会和思考,以及2020年的工作情况和2021年的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

  

侯茂丰指出,《监察法》颁布实施后,监察监督已经全覆盖。在当前反腐败高压态势的大背景下,与会的各位党员、特别是担任政府重要岗位领导职务的党员要以近期公布的违纪违法案件为鉴,牢牢守住廉洁自律底线,做到“如履薄冰、如临深渊、战战兢兢”。企业家党员也要绷紧纪律和规矩这根弦,依法依规经营,树立致公党良好形象。

  

侯茂丰充分肯定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并结合自己初步的学习和海南自贸港建设实际谈了对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体会。

  

侯茂丰要求,各位常委和各级组织主委(负责人)要率先垂范,带头学深悟透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引领广大党员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和贯彻热潮,把全会的部署要求弄明白,把精神实质悟透彻。他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省委会将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继续按照“带好班子、管好机关、把住新党员入口关”的工作思路,落实好“打牢自身建设基础、做好参政议政主业、围绕中心大局做实事、助推脱贫攻坚抓落实”四项具体措施。一是继续举办好“海南致公党员‘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素质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深化思想教育培训的效果。二是筹办好致公党中央在海南举办的“2020年中国致公党参政议政工作研讨会”,协调落实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曹鸿鸣带队来海南开展“生态文明岛与自由贸易港建设”调研的相关事项。三是以上海、海南两地致公组织“合作框架协议”为基础,做好迎接致公党中央副主席张恩迪率致公党上海市委会来海南开展学习调研的准备工作,加强与上海致公等兄弟省市致公组织的交流合作。四是继续按照“扶贫民主监督、推动产业兴村、适时重点帮扶”的思路,抓好扶贫定点帮扶村的各项工作。五是提早谋划,做好明年市县组织和省直基层组织换届的筹备工作。

  

此前,致公党省委会召开了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吴建东、副主委唐泽、李孟森、方里,以及省委会常委、各级组织主委(负责人)、省委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此次常委扩大会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