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举行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

    4月13日,致公党无锡市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座谈会,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及党员骨干40余人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七支部党员李红月讲述了她的父亲——无锡市首批致公党员、老归侨李银万响应中国共产党的号召回国、报国的故事,留学德国后归国创业的十三支部党员周斐与大家分享了当时在异国他乡对于祖国的拳拳之心。

    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庞洪亮强调,回顾历史是为了牢记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多党合作事业的历史逻辑,进一步学习领会新型政党制度的深刻内涵,强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建设能力,努力推动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创新发展。 

    梁溪区委统战部部务委员张雷应邀参加座谈会,与大家一起重温70年前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重大历史事件,并以“知所从来、思所将往,不忘初心、携手前进”十六个字寄语与会党员,希望致公党梁溪区基层委员会站在新时代梁溪多党合作事业发展新高度加强自身建设,当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争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亲历者、实践者、维护者、捍卫者。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