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江苏
“引凤工程”座谈会在深圳召开

    4月18日,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深圳召开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会,留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及香港的二十余位海归博士出席。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副主任、致公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米其智,致公党深圳市委秘书长叶春及调研联络处相关同志、海外联络骨干党员等参加了座谈活动。致公党江苏省委调研联络处处长裘波主持会议。

4月18日,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深圳召开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会1.jpg

    引凤工程自2009年实施以来,累计帮助近300人回国创新创业,超过50%落户江苏,目前在深圳发展大约20多人。在做好“引进来”的基础上,为了解落户博士工作发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对引才政策的意见建议,更好地服务海归高端人才“留下来”,更好地“长起来”,致公党中央留委会和江苏省委共同组织了此次活动。

    座谈会上,留学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新加坡及香港的博士们一致感谢致公党和“引凤工程”这个公益平台,在人生迷茫阶段坚定了他们回国发展信心和决定,助力他们找到了理想的发展空间。他们希望今后在深圳发展事业的过程中,继续得到致公党和各级组织的关心帮助。

    米其智副主委感谢博士们参加“引凤工程”座谈,强调“引凤工程”通过组织对接洽谈、考察了解、联谊交友三方面活动,帮助留学人员找准自己的定位,体验创新创业环境积累经验,表示今后致公党江苏省委将继续帮助大家“留下来”、“长起来”,发挥“博导”作用,引导服务海外留学人员致力“侨海报国”。叶春秘书长代表致公党深圳市委表示,欢迎留学人员扎根深圳,将配合中央留委会和江苏省委共同做好海归博士服务工作。

 4月18日,致公党中央留学人员委员会和致公党江苏省委在深圳召开引凤工程落户博士座谈会2.jpg

    会议期间,裘波处长还发布了今年引凤工程第九届活动方案和行程安排计划,并听取了博士们的意见建议。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