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山东
致公党青岛市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月31日,致公党青岛市委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围绕强化自身建设开展对照检查,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推动提升参政履职实效、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青岛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青岛市委主委刘光烨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兴武、王志斌,驻会副主委郭振栋,副秘书长闫玮参加会议。致公党山东省委组宣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指导。 

  会上,刘光烨通报了“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的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情况,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刘光烨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大家准备充分,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下一步要根据同志们的批评意见,完善改进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他要求,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切实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聚焦“十四五”规划的实施和助推“十五个攻势”,强化政治共识,认真参政履职,切实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责任。要深入贯彻参政党建设“三个文件”精神,充分发挥监督委员会、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作用,健全和完善议事规则,带领各级组织认真履职、勇创一流,为青岛建设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国际大都市作出更大贡献。 

  会前,领导班子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及有关加强参政党建设的文件,重温了致公党章程,向市委常委、各级组织广泛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活动,班子成员认真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 

  致公党青岛市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李勇列席会议。 

 

文:臧彤彤

审核:姜明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