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致公党上海市委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举行工作座谈
     2月18日下午,致公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邵志清与来访的上海市政协提案委主任俞烈一行就2022年提案工作举行工作座谈。市政协提案委常务副主任黄鸣、专职副主任尹桂云参加座谈。
 
    邵志清对市政协提案委新春伊始来致公党上海市委开展工作调研表示欢迎,对市政协提案委长期以来对致公党上海市委提案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致公党上海市委2022年集体提案情况。他指出,致公党上海市委高度重视提案工作,坚持围绕着中共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聚焦社会民生发展的热点,通过深入详细的调研提出建议提案。他表示,致公党上海市委将在聚焦全市重点工作、畅通知情明政渠道、加强参政议政工作交流等方面加强与市政协提案委合作,提升建议提案的质量和水平。
 
    俞烈对致公党上海市委提案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他指出,致公党上海市委积极履职尽责,提案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显著。他希望致公党上海市委在灾害医学、海洋经济、侨海特色等方面持续深耕,结合阶段性的重大协商议题汇集党派智慧。他表示2022年市政协提案委将继续细化各项措施,充分发挥知情明政学习平台作用,着力做好提案高质量办理工作,群策群力推动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