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上海
【大走访 大排查】张恩迪赴同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2月23日,上海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上海市委主委张恩迪赴上海同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致公党市委专职副主委马进陪同调研。
 
  张恩迪视察了公司中药饮片生产和中药煎煮生产线,并与公司负责人就中药生产质量保证、中医药事业发展、企业营商环境优化等进行了交流。
 
  张恩迪说,中共市委、市政府部署的各级领导“促发展、保安全”大走访、大排查工作,旨在深入了解企业的建议和诉求,向相关部门反馈,助力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实现健康、持续发展。作为健康中国建设的重要力量,中医药为人民群众提供覆盖“生长壮老已”全周期的健康服务和保障。建议企业进一步优化生产流程,加快工业化生产、标准化生产的步伐,与相关机构开展产学研合作,进一步提升中药生产质量。
 
  上海同祺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于2021年8月签约落户奉贤区东方美谷金汇科技园区,占地15亩左右,厂房建筑面积19448平方米。项目首创研发了十几条全自动化生产线,设立了中药饮片生产、中药煎煮中心和连锁药房,日最大出方量为3000方。依托互联网与大数据分析,运用工业4.0技术,串联起 “互联网+”和中医门诊、中药饮片智能生产、单方制剂煎配和数据分析,以实现个性化、现代化、产业化的服务。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