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大委员会湖滨支部赴丽水青田县开展“侨博会”健康义诊活动

  11月14至15日,致公党省委会副主委、浙大委员会主委,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率浙大湖滨支部医学专家12人,赴青田县人民医院开展“侨博会”健康义诊活动。专家组成员分别来自浙大一院感染肝病科、心内科、眼科、遗传中心、血液科、内分泌科、妇科、神经内科、皮肤科及呼吸内科,为青田当地群众开展了义诊和健康宣教,得到广泛好评。 

  一大早,候诊大厅里就有很多市民在排队取号。他们都是早几天看到青田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上发布的浙一专家义诊信息后慕名而来。有市民说,病情反复许久,本就想去大医院找专家作进一步诊疗,这次名医到了家门口,不用舟车劳顿挂号难,不出青田就能享受省级专家的优质医疗服务,他们非常珍惜这样的机会。而对于专家们来说,他们同样珍视医疗送基层这样的服务,希望通过他们的专业医疗知识,让更多基层老百姓受益,为健康中国添彩。 

  青田是著名的侨乡,在全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青田籍广大海外侨胞,心系祖国、万里驰援家乡,为中国抗疫取得重大战略成果作出显著贡献。为感谢广大侨胞的赤子情怀,致公党浙大湖滨支部组织医疗专家队赴青田义诊。 

  在青田期间,义诊医疗队还调研了青田县阜山乡卫生院,了解乡镇基层医疗机构的发展,特别是传染病应急防控体系建设情况。 

  省委会副秘书长俞建萍参加活动。(浙大委员会湖滨支部)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