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大委员会、省直综合五支部助力遂昌县迎新村“一对一”帮扶活动

  11月13日,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和省直综合五支部联合赴遂昌县迎新村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浙大委员会湖滨支部主委刘忠、省直综合五支部副主委朱敏玲等参加活动。 

  在村干部的陪同下,党员们带着慰问金和米、油等慰问品,分别到所联系的5户困难户家里慰问。5户困难家庭分散在不同的自然村,因疾病或年老体衰部分或全部丧失劳动能力而陷入贫困,属政府低保对象。党员们为他们送上慰问金与慰问品,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家庭生活来源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乐观生活。 

  

  2018年省委会与迎新村结对帮扶以来,村民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取得“双增收”的良好成效,如何在再增收上再发力,使村民收入和村集体经济再上一个新台阶,村两委班子向党员们介绍了未来发展思路。大家表示,下一阶段将根据省委会的帮扶工作计划,为迎新村发展尽一份自己的力。 

  省委会副秘书长俞建萍参加(赵慧丽)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