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召开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3月22日,温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市委会主委鲍小瓯主持召开七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委会副主委王小波、钱晓薇及市委会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了2021年市委会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省市重点调研课题、参政议政工作方案、《致公温州人》拍摄人选方案、监督委员会组成人员方案和有关人事事项;通报了新党员申请情况;研究了经典讲述活动相关事宜。 

  会议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这次的全国“两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鼓舞和动员全国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系统谋划部署“十四五”时期和当前发展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深化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围绕“十四五”规划实施和群众关心关切的重要问题,深入开展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以高水平履职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作出新贡献。 

  副秘书长陈肖锋及机关处室负责同志列席会议。(图文:胡孙敏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