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省委会副主委裘云庆参加浙大湖滨支部、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嘉兴市直二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3月21日,致公党浙大委员会湖滨支部、浙江音乐学院支部、嘉兴市直二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省委会副主委、浙大委员会主委、浙一医院常务副院长裘云庆参加活动,嘉兴市委会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赵如英等陪同参加。 

  两地党员首先在马家浜遗址公园开展了“爱绿护绿、栽植友好支部友谊树”活动,结合绿化工程建设实际需要,共同种植香樟、樱花等10余棵“友谊之树”,并系上饱含美好心愿的红丝带。随后,大家参观了马家浜文化博物馆与老建委城市驿站,近距离感受江南文化之源,品味嘉兴城市品质提升之美。 

  座谈会上,赵如英对省直结对支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嘉兴近年来发展的整体情况与嘉兴市委会的基本情况。湖滨支部主委佟红艳、音乐学院支部主委朱楣、市直二支部主委裘越青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基本情况,并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及相关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与会党员也作了简短但个性十足的自我介绍,现场气氛活跃,互动频繁。 

  裘云庆对本次结对活动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各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取长补短,互相促进,推进基层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大家还实地参观了子城遗址公园,在历史的见证下圆满完成结对活动。 

  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等参加活动。(图文:嘉兴市委会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