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嘉兴南湖支部联合杭州下城基层委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史洗礼”活动
   4月9日,致公党嘉兴南湖支部联合杭州下城基层委共同开展“追寻红色足迹,接受党史洗礼”暨第二次“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嘉兴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卫红、南湖支部主委张元卿、下城基层委主委颜纯华等参加活动。

  两地党员共同赴南湖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在红船精神展示厅,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呈现在大家眼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的各个展厅,认真听取介绍,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深情回顾多党合作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

  座谈会上,双方还分享了近期各自在党派履职方面的经验做法,介绍了特色亮点,并围绕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海外联谊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一对一”联系主题活动,大家对中国共产党艰辛而伟大的革命历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群众路线和红船精神有了更深刻的感悟,纷纷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发有为,再建新功!同时,在“你来我往”的交流中,两地致公党组织“一家亲”的真挚情感进一步升温,双方也将进一步加强联系,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图文:杨叶军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