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地方要闻 > 浙江
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玉泉支部与温州大学基层委南校区支部开展“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

  4月9日至10日,致公党浙江大学委员会玉泉支部赴温州与温州大学基层委南校区支部开展“一对一”联系结对活动。温州市委会副主委钱晓薇,浙大玉泉支部主委孙红月、原主委白剑,温州大学基层委主委陈勇等参加活动。 

  座谈交流会上,陈勇致欢迎词,双方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组织架构。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参政党履职能力、强化责任担当进行了深入交流。

 

  支部成员一起走访调研了丽岙街道著名侨村——五社村,听取了丽岙街道总体侨情、五社村“十四五”规划及侨村未来侨务工作思路的情况介绍。次日,大家还参观了维日康树贤艺术博物馆。致公党温州市委会常委、温州市维日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贤俊带领大家观赏了多个主题馆,深入了解了馆内书画、剪纸、铜权、香料等颇具文化特色的艺术展品,并向大家介绍了维日康公司的发展概况和在抗击新冠疫情中的社会担当。 

  此次“一对一”结对活动,有效增强了支部联系,切实提升了组织凝聚力,将结对和调研相结合,做到了联谊活动与侨情调研两不误,获得了两地党员的认可和点赞。(图文:何茜 审核:邵祥军) 

  

本网站由北京凯行同创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中国致公党版权所有京ICP备10012841号